筱雨

我是筱雨,我的afd名是洛洛

【路右七夕24h时间16:30/all路】

彩蛋位

all路论坛体

——————————

《你磕哪个路右?》

1L微微巧克力

抢到了,耶!


2L我是咸鱼

好快,话说这个题目吸引我的注意


3L索路第一

索路女孩冲鸭


4L月微奶茶(楼主)

我刚刚看到了路飞前辈和索隆前辈在一起喝奶茶了


5L来了喵杏仁

我又可以了!索路是真爱不许反驳


6L汪汪烦恼

我罗路女孩不同意,罗路也很好磕,你看路飞经常受伤,罗也经常给路飞治疗


7L守护微笑

对啊,这个多甜啊,罗也总是担心着路飞,这说明啥,罗心里有路飞


8L香路大法好

香路也不错啊,什么傲娇厨子山治X贪吃鬼路飞真的好香的说


9L索路第一

索路才是第一,什么路痴总能找到路飞索隆X天真呆萌路飞,才是真的好


10L小鱼儿

我是all路党,都能磕无所畏惧,要是具体的话就是....罗路!


11L来了喵杏仁

什么!索路才是第一好吗


12L守护微笑

罗路女孩又加了一个,好耶


13L小鹿斑比

卡二他不配拥有姓名吗,身高差什么的赛高!


14L微微巧克力

索路才是真爱,其他的让开


15L花花宇宙

路右的话当然是我们家的山治小王子了,投喂路飞他不香吗?


16L桥上看风景

小辈分的已经无法满足我了,大叔和路组yyds,你看德雷·佛斯公司的香克斯每次来看路飞都会带路飞去大吃一顿,我不信这里没有香克斯的私心,而且路飞的草帽就是香克斯给的


17L小鱼儿

楼上的,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18L桥上看风景

是路飞亲口说的,我在教室外面偶然听到的,红路赛高


19L微微巧克力

原来如此,但是路痴总能找到路飞的索隆也不差,你看他每次都能迷路之后又总能赶到路飞身边,这说明了什么,这是真爱啊初恋组yyds


20L来了喵杏仁

初恋组?有什么故事吗?


21微微巧克力

楼上的你是索路党的萌新吧,听我给你讲一讲,听说路飞前辈刚入校的时候想自己组织一个势力,第一个就找了索隆前辈,所以我们索路党就称他们为初恋组


22L索路第一

楼上说的不错,但是索隆路痴这个技能还是挺厉害的啊


23L唐路赛高

明哥和路飞也很不错啊,什么霸道明哥X天真呆萌的路飞也很不错啊,明哥老师也经常给路飞开小灶


24L明哥老师的小迷妹

唐路加我一个,每次明哥老师在路飞耳边说话真的是戳中我的心


25L唐路赛高

楼上的,你和路飞一个班级吗?


26L明哥老师的小迷妹

对啊,我很喜欢明哥老师讲课的时候


27L唐路赛高

我也想和路飞一个班级啊,慕了


28L明哥老师的小迷妹

别羡慕了,明哥老师布置的作业真的好多,虽然他上课很有意思就是了


29L沙路女孩

就我一个磕克洛克达尔老师和路飞的cp吗?


30L彩虹蜡烛

加我一个我也磕沙路,我有一次经过沙老师的办公室前,我看到了路飞坐在沙老师的腿上教导路飞学习呢


31L沙路女孩

啊啊啊啊啊啊!我无了,我又可以了,反复去世!!!!


32L彩虹蜡烛

没有这么夸张吧


33L小鹿斑比

卡二前辈他也很好啊,每次都会找路飞给路飞甜甜圈吃,卡二前辈对路飞也很温柔的说


34L麦穗

我之前也看到了,我要去天台上吃饭,我就看见路飞坐在卡二的怀里吃甜甜圈


35L小鹿斑比

这是什么神仙cp,我高举卡二路大旗


36L我是咸鱼

还是索路cp好啊,你看路飞每次看到索隆都会跑过去拥抱一下,真的是很甜的


37L水仙林

我觉得三大将也挺宠路飞的


38L solitude

对啊,每次路飞惹出事了之后都是三大将出来解决的,之后就说了一下路飞,也没有批评他


39L香路大法好

我香路不服,傲娇厨子山治X贪吃鬼路飞这对儿也很不错啊,嘴上说要为lady服务,但路飞每次吃饭的时候山治总会给他盛的满满的,直到路飞吃饱为止


40L索路第一

索路是第一,你看路飞每一次打架索隆都会第一时间赶到路飞身边,这说明什么索隆是路飞的真爱啊(*^ω^*)


41L弟控经大法好

萨博艾斯表示不服


42L solitude

艾斯和萨博好像是路飞前辈的哥哥吧


43L弟控大法好

对啊,是结拜兄弟,伪骨科什么的实在是很香的


44L路飞我弟弟

好了关于路飞的cp就先讨论到这里吧,虽然我和萨博都很喜欢路飞


45弟控大法好

难不成你是艾斯前辈?


46L路飞我弟弟

是啊,关于路右的话题就先讨论到这里吧


47月微奶茶(楼主)

就这样吧


—————此贴已已被楼主删除——————

短小且看且珍惜吧



评论(1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